市民反映龙永路路况差安全隐患大 市长姚高员批示:尽早修复,除隐患保畅通

温州网 2019-07-18 10:18:49

  温州网讯 7月12日,市长姚高员就龙永路整治作出批示,要求龙湾区加快立项审批,尽早修复,除隐患保畅通。当天,温州都市报《锋火台》栏目报道了“市民反映龙永路路况差安全隐患大”一事。昨天,龙湾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龙永路整治。

  昨天召开的专题会议由龙湾区常务副区长贾黎春主持,龙湾区交通局、公路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三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贾黎春说,区长周一富就严格落实好姚市长的批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由他牵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治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快龙永路整治进度。要求区公路局对龙永路进行实地再了解、核实相关情况,确保整治工作在原定工程计划的基础上,做到项目立项审批、修复等的提速加码。在道路能实现全封闭施工的条件下,力争农历年底前基本完工。

  会议透露,龙湾区公路管理局已全面启动应急措施,对路面浅坑进行修补,对难以处置到位的深坑采用煤渣、砂石、冷料等进行应急填补,并安排应急抢险人员和设备现场驻守。同时,在应急期间该局还将加大对该路段的货车超载管理,尽最大努力降低道路安全隐患;另外,在推进道路改造项目前期报批方面,整体推进顺利,已完成了地形勘测、路况调查、工可编制及审查、施工图初稿等,下一步将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合理抢进度完成。

  龙永路位于龙湾区,为南北走向,连接机场大道和瑶溪风景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据介绍,由于当时该路设计标准相对较低,排水设施等基础条件较差,再加上大量重载车辆长期超负荷碾轧和雨水浸泡,整个道路的面层、基层、垫层等都不稳定,处于易破损状态。路面坑坑洼洼,一遇到雨天,深坑就积水,给附近企业、住户以及行人带来不便。

  来源:温州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