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温州医生!列车上乘客腹痛不止,温州医生出手救治

温州网 2019-07-18 10:20:27

  温州网讯 “有位乘客腹痛得厉害,车上有医生吗?”7月17日傍晚18时20分左右,G7596动车经过余姚站时,列车广播里响起了找人的播报。

  此时,温州老年病医院副院长、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潘东波正好在此列车上,准备出差前往上海。“我是医生,让我来看看。”潘东波立即起身对乘务员说。

  车厢里,一名30多名的年轻人正捂着肚子,额头上冒出了汗珠,喊着肚子疼。潘东波通过检查,判断应该是急性肠胃炎。因为列车上没有治疗的药品。潘东波打开了自己的行李,拿出随身携带的常用药黄莲素给这名乘客服下。“因为我的职业是医生,有随身携带药品的习惯,今天是碰巧派上用途了。”潘东波说。

  服药后,这名乘客病情稳定了下来。

  晚上20时下车前,潘东波还特意又去看了这名乘客,叮嘱患者注意事项,确定没有问题后才放心下车。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