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浙江丽水一名15岁少女失联已7天

浙江在线 2019-07-18 16:08:15

  夏思丽证件信息。

  浙江在线杭州7月18日讯(见习记者刘苏蒙记者吴佳蔚)继“萧山14岁女孩离家出走”事件有惊无险落幕后,今天(7月18日),一则来自丽水的寻人启事再次牵动浙江人的心:丽水市青田县15岁少女夏思丽已经失联7天,家人至今未联系上她。目前,警方已积极介入寻找女孩的下落。

  记者联系青田公安获悉,夏思丽是青田县仁宫乡小奕村人,当地是知名的侨乡。由于幼时父母离异,父亲远赴西班牙工作,母亲则搬去丽水市区生活,女孩从小便与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在村里。

  7月10日下午,夏思丽突然和外公外婆提出,想跟两个朋友出去玩几天。一开始,外婆是拒绝的,因为到了7月15日,夏思丽就要去西班牙和爸爸团聚了。但夏思丽一再坚持,且保证过两天就按时回家,外婆才勉强同意了。

  夏思丽(左)和小伙伴的合照。

  7月12日,家里人发现一直联系不上夏思丽,便急忙报了警。

  据与夏思丽相约一起出门游玩的两名孩子说,10日下午,一行人刚出小奕村,夏思丽就和他们分开了,“我们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更为诡异的是,夏思丽的表哥夏李鸣透露,妹妹出门时并没有带换洗衣物和现金,也未随身携带手机。“她的手机在7月9日就被丢在维修店里了。这个状态一点都不像是要出去玩……”

  眼下,夏思丽的爸爸已得知女儿失联的消息,已买好今日回国的机票,预计明天抵达青田。

  夏思丽生活照。

  采访中,青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正在全力寻找女孩,但目前还无最新进展。之前,网上曾流传出“7月13日,在青田城区涌金街发现的穿白裙小女孩”一消息,警方还在核实中,希望网友在关注事件进展的同时,不信谣、不传谣。

  如有相关线索,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或联系家人夏先生(手机号:13515787677),也可以通过浙江在线热线0571-85311890爆料。本网还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