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交流,倾听诉求 瓯江口开展入驻企业调研活动

温州网 2019-07-18 16:33:48
切实增进政企交流,倾听企业诉求。

  温州网讯为了解瓯江口入驻企业发展情况,促进“两区”建设,7月16日下午,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携投资公司(金融办)相关人员走访调研温州新盟包装有限公司和浙江中亿豪科技有限公司,切实增进政企交流,倾听企业诉求。

  郑俊一行分别与新盟包装和中亿豪科技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业务类型、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郑俊指出,企业发展必须勇于创新创造,善于凭借自主研发成果打入市场前沿,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应做好规范化管理,培养专业人才,在适当时机抓住机遇对接资本市场,抓住政策红利。同时,投资公司要继续跟进区域内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难释疑,不断提升瓯江口营商环境。(陈丹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