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雪糕外卖大火!吃“东北”雪糕成新宠

2019-07-18 17:30:00
从口味趋势来看,东北品牌、童年经典和网红爆款雪糕都越来越受到温州人喜爱。

  随着高温的来临,冷饮雪糕的生意火了!7月18日,上饿了么公布温州冷饮外卖数据,数据显示,从5月15日以来,温州雪糕外卖订单量就开始上涨,截止7月15日,订单量环比增长86%,同比去年增长10倍。其中,写字楼和住宅区等场所订单量较高,其中,万家花园成为了7月以来冷饮订单量最高区域。从口味趋势来看,东北品牌、童年经典和网红爆款雪糕都越来越受到温州人喜爱。

  “东北雪糕”成为新宠

  饿了么数据显示,从不同雪糕品牌外卖订单总量来看,温州人最爱雪糕品牌前三分别是明治、伊利和奥雪。其中,制造了诸多网红雪糕的奥雪继续走红,订单排名从去年的第五晋升到第三,外卖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3倍。

  但今年夏季最蹿红的还是一款东北雪糕,订单量同比增长近十倍,品牌订单排名也首次挤进温州前十。售卖东北雪糕的众多品牌,在今年的外卖订单量同比增幅也均在一倍以上,可见,东北雪糕整体正在“入侵”温州,成为温州用户的新宠。

  在温州人最热爱的雪糕排名中,除了东北雪糕外,巧乐滋、光明冰砖、伊利火炬等童年经典品牌也依旧受欢迎,同时,奥雪珍珠奶茶雪糕等新晋网红雪糕也表现不凡,可见温州用户既怀念经典,又紧跟潮流。

  以下是温州用户最爱点的雪糕单品排名:

  住宅小区冷饮需求高

  从饿了么冷饮外卖订单量来看,住宅小区和写字楼是温州夏季冷饮的高需求区域,其中瑞安市的万家花园冷饮单量全市第一。随着气温的变高,越来越多温州用户也开始在订单备注中强调“加冰!加冰!”

  饿了么数据显示,27月1日以来,备注中提及加冰的订单数环比6月同期增长26%。其中有位凌晨一点下单的乐清用户备注留言:要最冰的!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