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发出“英雄帖” 请在外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

温州网 2019-07-19 06:44:00
来自北大、复旦、浙大等知名高校的220多名温籍学子回乡参加。

  今年6月2日,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温州肯恩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上,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各方英才发出三张“英雄帖”:

  第一张,温州是创业因子跃动的磁场,诚邀大家激情碰撞;

  第二张,温州是各路英才圆梦的热土,诚邀大家建功温州;

  第三张,温州是广大学子温暖的港湾,诚邀大家雁归故里。

  温州网讯 市委书记陈伟俊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的“英雄帖”,得到广大温籍学子的热烈响应。在昨天启动的“家燕归巢·智汇温州”温籍学子家乡行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220多名温籍学子联合发出“与新时代同频进步,续写温州新的辉煌!家燕归巢,与温州共成长!”的青春倡议,呼吁温籍学子建功家乡。陈伟俊为大家送上青春寄语,诚邀广大温籍学子在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一个多月前,陈伟俊在温州肯恩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上,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英雄帖”,希望优秀学子、各方英才逐梦温州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携手推进创新发展、精彩蝶变,与温州这座创新创业之城共成长。昨天,接过“英雄帖”的温籍学子们欢聚温州,畅叙乡音乡情,感知家乡蝶变,追梦美好未来。

  陈伟俊在青春寄语中说,人间最美是故乡!值此温籍学子家乡行活动之际,谨向怀揣梦想、心系家乡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温州是一座孕育着光荣与梦想的城市,也是各界英才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我们都为自己能在这座城市创业和生活感到无比自豪。希望同学们关注家乡、热爱家乡,投身家乡发展,抢抓家乡精彩蝶变的转型跨越机遇,勇挑时代重任,加入“温才回归”,置身建设热潮,让创业的因子在温州的磁场中跃动,让建功的激情在温州的热土中迸发,在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市委市政府求贤若渴的诚挚召唤,获得广大温籍学子的热情反馈。“我们是温州的年轻力量,更想成为发展希望,与新时代同频进步,续写温州新的辉煌!家燕归巢,与温州共成长!”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的4位学子代表,联合发出青春倡议,呼吁温籍学子毕业返乡,为家乡经济发展作贡献。

  仪式上,来自北大、复旦、浙大、厦大等10所高校的代表,接过了“温籍学子联盟”的旗帜。据介绍,这一在外高校“温籍学子联盟”将与“家燕归巢”千人见习计划等项目载体一同,嫁接起温籍学子和家乡的沟通桥梁。随后,大家还参观了温州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浙南云谷科技创业园、瓯江两岸“月光经济”等。

  携切切故乡情回温的学子们,喜看家乡蝶变、聆听家乡“人才新政”、展望美好蓝图,“自豪、振奋、期盼”成为大家的共同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专业和特长,争做产业温州的精进者、大都市建设的助力者、开放温州的奋进者、法治温州的开拓者,并期待更多人并肩同行、共创美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等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摄影:苏巧将

  新闻链接

  首批“家燕归巢”示范实践基地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浙南科技城大学生创业基地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奥康集团

  康奈集团

  浙江浙南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温州现代集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温州分行

  鹿城农商银行

  乐清创立方众创空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