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进人大代表联络站!鹿城率全市之先开展

温州网 2019-07-19 06:48:00
该活动将在鹿城14个街镇陆续开展,25位局长将于9月底进站完毕。

  温州网7月20日讯(记者 潘涌燚 郑翔 通讯员 雪晨  黄海浪) 7月17日,鹿城率全市之先开展的“局长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在七都街道拉开“局长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的序幕。市、区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鹿城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共40余人到场参加,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围绕民生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推动民生问题在一线得到有效解决。

  “BRT6号线什么时候才能开通?我们七都老百姓真是盼了好久了。”“七都工地这么多,政府将如何把工地施工给自然环境带来的损害降低到最小程度?”各位代表争相发言,围绕七都重点项目推进、精建精美、乡村振兴等主题,询问百姓最为关心的身边事。“预计年底BRT6号线就能开通了。”“我们通过改良设备、加强监管、要求工地采取防尘措施等方式,尽可能的避免施工对居民、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但施工或多或少会影响到居民日常生活,还请谅解。”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黄飞达、区住建局局长周驰回应道。各相关部门局长在听取代表问题后,现场解读政策,“权威”剖析发展“堵点”,释疑解惑。

  现场不少代表都极为关心七都的未来会如何?对此,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鹿城分局局长徐长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优化七都规划布局、资源配置。与此同时,严格监管楼盘的设计方案。并于今年开始在七都开展全域整治工作,通过农田整治与生态旅游有机结合,优化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用地空间布局,保护生态环境,打造城区‘田园梦’,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真是最及时、最有力的支持。”七都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恒坚说道,近年来七都城乡面貌得到日新月异的变化。近日,温州市委召开的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要抓好七都岛的保护开发。叶恒坚表示按照市委对七都的要求,七都将高水平推进七都区块开发建设,加强顶层设计、整体谋划,打造环境最美、产业最优、人气最旺的地标性区域。此次“局长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对七都来说像是及时雨,一对一的探讨交流,一定能促进七都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表示,“ 局长进站”是基层民主建设的一种创新载体,是政府部门问计于民最直接、有效的一个通道。鹿城将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局长进站”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据介绍,该活动将在鹿城14个街镇陆续开展,25位局长将于9月底进站完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