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导演打磨瓯剧《兰小草》将于8月底亮相东南剧院

温州网 2019-07-19 06:57:29
央视春晚导演邢时苗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特地回到温州,手把手指导《兰小草》进行打磨提高排练。
  

  图为邢时苗(右)手把手指导主演方汝将排练

  温州网讯 连日来,瓯剧现代戏《兰小草》又进入了如火如荼的封闭式排练,原来,央视春晚导演邢时苗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特地回到温州,手把手指导《兰小草》进行打磨提高排练。新版的《兰小草》将于8月底在东南剧院亮相,连演三场。

  瓯剧现代戏《兰小草》自去年首演以来,好评如潮,还获得了2019国家舞台艺术创作项目资助,至今已经演了近40场。本月初,借首都浙江戏曲周的东风,瓯剧现代戏《兰小草》还与《杀狗记》一起晋京献演,并分别在北京和温州两地举行了观众反馈研讨会。编剧李涛、张思聪根据专家及观众们的意见,对剧本进行了提高修改,导演邢时苗更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特地回到温州进行封闭式打磨提高排练。据悉,新版《兰小草》还对服装和舞美都进行了提升改进。

  来源:温州晚报

  小江文/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