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上江小区修路修了一半停工了 沿路店面停业好几月

温州网 2019-07-19 07:21:40
记者还采访了小区内多位住户和经营户,大家普遍反映,施工迟迟不完成,对生活和经营影响很大,呼吁相关部门加快进度。

  温州网讯 读者王女士拨打新闻热线反映,苍南县灵溪镇上江小区内道路,修到一半突然停工,已有两个多月了,“不仅影响大家出行,还影响两边的店铺生意。”昨天,记者到苍南实地探访。

  住户反映出行不便,经营户心疼不能营业损失大

  “我听说,施工的原因是上江小区原先的排水不好,要重新铺排水管。”王女士说,施工队是4月进场的,5月排水管全部更新了,没想到工程突然停了。

  王女士在该小区租了一个店面。施工后,车进不来、行人不便,严重影响生意,她已经停业3个多月了。

  周先生也是这里的经营户。他说,施工可以理解,但突然停掉一直拖着,这让大家很难接受,“停一天,就耽搁一天生意,大家好几个月没营业了。”

  记者还采访了小区内多位住户和经营户,大家普遍反映,施工迟迟不完成,对生活和经营影响很大,呼吁相关部门加快进度。

  公示工期150天,灵溪镇有关人士称停工因梅雨

  昨天,灵溪镇上江小区,有一辆挖机正在作业。挖机司机说,前几天是没有施工的,他是当天接到公司通知来施工的。

  苍南县政府网站显示,2018年12月29日,灵溪镇上江小区拆迁安置房市政配套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同步发布到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招标公告显示,项目业主为苍南县灵溪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工程总投资约205万元;招标范围为灵溪镇上江小区拆迁安置房市政配套工程的道路及排水工程等;工期150日。

  2019年1月24日,苍南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候选人是温州鑫悦建设有限公司,其他未中标的公司还有28家。1月31日,苍南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最终中标结果公告,灵溪镇上江小区拆迁安置房市政配套工程的施工单位最终确定为温州鑫悦建设有限公司。

  在上江小区拆迁安置房市政配套工程的招标公示上,留有灵溪镇人民政府一位工作人员的电话。记者拨通该电话后,该工作人员回复,之所以停工,是因为碰到梅雨季节,雨季对施工造成一定影响。该工作人员称,马上联系施工单位,督促他们尽快复工。

  昨天,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到温州鑫悦建设有限公司的联系方式,多次拨打该号码,截至发稿时均无人接听。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 郑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