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遭粉丝批评不专业 萧敬腾劝诫:不要越界

凤凰网娱乐 2019-07-19 09:04:06

  近日,有粉丝发文批评萧敬腾及团队,称:“团队必须大换血,该淘汰的还是要淘汰,管她是不是带过F4。不做井底之蛙,该听的劝戒还是要听。词写不好,不要硬写,交给专业人士。不要整天晒钻表,破鞋毕竟都不好看。Fire那个只会抄袭的服装造型师,大牌适度就可以了,要认清你并没有因为它们而变得超帅,反而一次次只能更丑。知道什么是忠言逆耳。你钱也赚得不少了,别老接那种自掉身价的活动了,拜托。最后,情把8年前的萧敬腾还给我们。”

  萧敬腾评论回复该粉丝:“昨晚看了您的文章,一整夜沒睡,沉淀了一天后,再看一次您的文章,又看到很多朋友的留言常提到“忠言逆耳”,您的文章充满了许多情绪字眼,确实做到了“言逆耳”但就是沒有“忠” ,加油下次会写的更好,昨晚白熬了…我先睡了。”

  随后该粉丝质疑是经纪人用萧敬腾的账号留言,并反驳称自己所写内容并不是“很多情绪的字眼”。后萧敬腾再次回复,表示“就算是我尊敬的你们也一样,不要越过那道德的边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