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供电公司全力筑牢防汛“安全堤”

温州网 2019-07-19 09:41:00
7月18日上午,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20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应急突击队员奔赴各岛屿,开展了防汛电力线路巡视、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昭团 陈敬 吕萍萍)“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特别是防范近期‘丹娜丝’可能带来的狂风暴雨,尤其要加强对大门、鹿西岛上的电力设施进行仔细检查,保证所有电力设备在汛期安全运行……”7月18日上午,洞头区供电公司组织20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应急突击队员奔赴各岛屿,开展了防汛电力线路巡视、维护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为提高电网应对雷暴雨等突发自然灾害的防范能力,确保夏季防汛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认真总结近年防汛工作经验,结合电网实际特点周密部署,细化各项防汛措施,对地势低洼等有可能发生水灾、内涝的大门变电站加强设备、线路巡视;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性制定防汛工作措施,认真对供用电设备进行汛前检查和巡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设备、线路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同时,为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增强抢修现场与预案的协调性和可操作性,提高防汛应急处理综合实力,加强应急突击队力量,及时对发电机、水泵、应急灯等防汛储备物资进行检查、补充,做到防汛物资专库存放、专人保管,一旦发生险情,确保能够迅速开展抢修、抢险,及时恢复供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密切关注“丹娜丝”发展趋势,在异常天气状况下,增加特殊巡视次数,切实做好防台减灾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保障汛期洞头电网健康稳定运行,多措并举,全力筑牢夏季防汛“安全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