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院学子暑期用影像记录“厉害了,我的消防”

温州网 2019-07-19 10:3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司艺 高益 丁宇 柴佳怡/文 吕铭峻 赵锦灿/摄 )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消防战士的身影!在日常生活中,消防救援队伍是我们熟悉的陌生人,但是他们平时如何训练?装备如何?带着崇敬和好奇,温州商学院学生通讯社的25名队员,利用15天时间,走进温州消防救援支队及相关所属大队,通过实地参观、走访体验、对话消防员等方式,了解温州消防的先进理念和救援实力,并用镜头记录下消防的故事和风采。

  在温州消防瓯海牛山中队,队员们对消防救援车辆、消防工具进行简单了解,并见识了消防队员的日常训练;在特勤大队,队员们见识了高端的救援车辆、世界领先的视频生命探测仪、电磁生命探测仪,见识了消防战士的实景演练;在永嘉枫林训练基地,队员们用相机镜头记录了温州消防夏训操练比武大赛的全过程……

  实践队队长王司艺同学说,“这15天让我们有机会零距离了解消防、体验消防。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消防员的不易,也更加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实践队指导老师白林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体验及所发布的视频、照片让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了解消防、热爱消防,并充分展示中国消防的实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