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长江之变】科技助力产业振兴 湖北车埠镇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中国网 2019-07-19 11:40:48

  湖北省赤壁市车埠镇小罗湖现代农业融合示范点,这里利用水培的方式种植着30多种有机蔬菜。中国网记者欧阳啸鸿摄

  中国网赤壁7月19日讯(记者欧阳啸鸿)在湖北省赤壁市车埠镇小罗湖现代农业融合示范点,5000多平米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内,利用水培的方式种植着30多种有机蔬菜。

  据了解,水培是一种新型的无土栽培方式,通过将植物根系放置于营养液中,可代替土壤向作物供应养料,从而促进植物生长。通过这种方式培育出来的西红柿树,年产可高达4000斤。

  2018年以来,车埠镇以小罗湖田园综合体为基础,依托农业科技示范园的现代设施农业,努力打造乡村产业振兴的“新引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