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没有无人机被击落 怀疑美军误打自己无人机

央视 2019-07-19 14:21:50

  原标题:乌龙?伊朗称没有无人机被击落

  19日上午,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在其社交网媒体上表示,伊朗没有发现在霍尔木兹海峡或是任何地方有无人机损失的情况发生。他进一步称怀疑是美军误打下了自己的无人机。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18日表示,一艘美国舰只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了一架伊朗无人机。美方称此举是“为了保护美军舰船和船员的安全”。而当时正在美国纽约出访的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也对媒体表示,伊朗方面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无人机被击落的消息。此前不久,伊朗宣布在在波斯湾附近海域抓扣了一艘涉嫌走私原油的外国油轮。(央视记者龚明)

  特朗普:美军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伊方暂无回应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在白宫说,美军战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原因是其“威胁到了美军战舰及舰上官兵的安全”。当时这架无人机距离军舰仅900多米。目前伊朗方面对此还没有作出回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