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在线旅游平台暑期报告:旅游消费力 温州预测排第八

温州网 2019-07-19 14:45:29

  温州网讯 进入暑期旅游旺季,途牛、飞猪、携程、驴妈妈等在线旅游平台先后发布相关的旅游消费报告。途牛报告指出,中国城市暑期旅游消费力,温州排名第八。携程预测暑期游学市场消费力,温州排名全国第八。

  不久前,途牛旅游网发布《2019暑期旅游消费趋势预测报告》。哪些城市的消费者出游意愿最强烈?《报告》显示,从预订情况来看,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广州、宁波、苏州、温州、成都、济南位居客源地榜单前十名。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暑期出游主题也更加丰富多元。在携程游学发布的《2019暑期游学市场趋势预测》中可以看到,中国城市游学消费力温州排名全国第八,人均达到20102元。多位温州旅游业内人士表示,近年家长青睐暑期游学,预计7月中下旬将迎来今年暑期游学高峰。温州天洲西洋乐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推出的欧洲和美国名校艺术游学夏令营项目已经报满。

  飞猪联合支付宝也于昨日发布了《2019中国人暑期出境游调查报告》。《报告》指出了暑期游的一些新变化:00后崛起出境游增速最高,近八成人希望不带钱包玩得更自由。驴妈妈旅游网也在7月16日发布了《2019夏日玩水趋势报告》,预测水上乐园出游高峰在7月末到来。

  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