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天!丽水15岁失联少女仍未寻回 曾落水被人救起

浙江在线 2019-07-19 15:01:54

  浙江在线杭州7月19日讯(见习记者刘苏蒙记者吴佳蔚)近日,丽水15岁少女小夏失联一事再次牵动网友的心。截至目前,小夏依然未找到,她的家人们已有9天没睡过一个安稳觉。昨晚(7月18日)8时许,小夏的表哥夏李鸣在朋友圈发出寻人消息,附上妹妹的照片,并呼唤道:“你到底在哪里啊?”。

  小夏的表哥在朋友圈发出寻人求助。

  据青田警方介绍,当地公安机关最早接到的报警是7月10日晚上11时06分,报警人是小夏的母亲梁女士,警方立即着手调查女孩的行踪。7月8日下午2时40分,监控画面显示,小夏在小奕村坐上了一辆红色小轿车,与之同行的还有女性朋友王某。 7月13日,梁女士又向青田公安江南派出所提供了一条线索:沿途监控中,一名出现在涌金街的白裙女生可能是女儿小夏。遗憾的是,后经调查比对,画面中的女生与小夏并非同一人。

  难道线索就这么断了?秉持着不放弃一丝希望的原则,警方再次对小夏可能行径的路线和接触的人员展开走访调查与视频跟踪,终于有了新发现:7月9日凌晨0时许,小夏与朋友王某在当地某酒吧消费后,出现在鹤城街道办事处附近,很快便分开单独行走。其中,小夏沿着鸣山路走到华侨饭店外的防洪堤上,最后消失在视频的一处死角。而此时在正对江面的另一处监控拍摄到令人揪心的画面,小夏于画面上消失不到2分钟,瓯江离岸不远处出现一个黑点,疑似在水里扑腾,并溅起水花,顺着水流漂了约50米,持续了1分多钟。

  青田江南派出所给家属通报最新进展。青田公安供图

  据小夏的朋友王某称,小夏最近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7月6日晚上,她曾在瓯南街道外的防洪堤上要跳江自杀,被在场的朋友救回来了。”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夏思丽出走的时间是7月8日,与之前报道的7月10日不符。夏李鸣告诉记者,妹妹失联至今,全家人一直处于担惊受怕之中,精神极度疲惫,尤其是小夏的母亲,已经好几天没合眼,全靠意志撑着。“我们晚上都不敢睡觉,怕错过任何(小夏的)消息,也怕人就这样找不回来了……”夏李鸣还透露,小夏的父亲已于昨日乘机回国,预计今晚能到家。

  参与寻人的江南派出所所长廖伟峰表示,由于事发当天监控视频所在地周边环境复杂,并没有真正拍到小夏落水的画面,他表示:“在没有确定情况之前,我们还是会尽全力去搜寻。”廖伟峰也希望,广大市民一旦发现关于女孩的线索,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或者拨打夏思丽家人的电话(夏李鸣:13515787677)。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