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城管党员志愿者“一抹红” 为职工群众送清风

温州网 2019-07-19 16:19:03

  温州网讯 时值七月,炎炎夏日,在瓯江口公交站、保洁人员休息室、灵昆街道双昆村,经常会看到城管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或在辛勤工作,或在温馨慰问,或在文化宣传,在这酷暑为职工群众送上一缕清风,让他们感受一丝清凉。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党支部扎实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情系职工·夏送清凉”

  “你们辛苦了!”7月11日,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来到保洁人员休息室,对保洁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送上夏季用品、防暑药品等,让他们在高温作业下感受一丝清凉。同时,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防暑降温常识和急救知识的宣传,提高保洁人员高温天气作业的自我防护意识。

  “让城市清洁·我们在行动”

  “这里也要弄干净!”7月16日,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走在瓯江口新区街头,对胡乱张贴在柱子上、围栏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连同保洁人员对新区里的公交车站进行清洗。付出汗水和辛劳,换城市整洁又明亮,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一直在路上。

  “红色文化进社区·春风化雨润心田”

  “请让老人坐前排!”7月17日,灵昆街道双昆村文化礼堂,村民、老人们正津津有味地观看影片《建国大业》。这正是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结合建国70周年而开展的送影下乡活动,让群众们深切感受到建国之艰、兴国之难、强国之任重道远,也增添了群众们的爱国民族自豪感。随后,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为群众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姜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