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信访局赴灵昆街道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温州网 2019-07-19 16:20:51

  温州网讯 7月17日,温州市信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叶加贤一行至灵昆街道调研信访工作,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灵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宣志参加调研。

  近年来,灵昆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信访工作。压实领导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推进会和分析研判会,听取信访积案进展情况;完善接访制度,畅通诉求渠道,实行主要领导周二公开接访,重要时间节点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和处置工作;强化处置工作,推动问题化解,完善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对历史遗留信访问题和特殊疑难信访问题的化解力度,开展积案化解攻坚行动;落实“信访代跑”,践行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群众信访“最多跑一次”改革,制定了信访“代跑”工作实施方案,在街道及九个村分别设立了信访代跑工作站和服务点。截止目前,信访接待中心来访登记14起,信访代跑2件;政务平台受理信访件103件,回复处理100起,3起正在答复中。

  叶加贤一行实地查看了灵昆街道落实《温州市推行“1+5”全域信访代跑制实施方案》的情况,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叶加贤对灵昆街道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提早谋划布置,做好源头矛盾排查化解,强化信访风险预警防控;要抓好信访相关政策法规学习研究,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余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