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部署下半年工作 聚焦重点确保实现“全年红”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9-07-20 09:12:00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五方面重点工作任务,找准新起点上温州高质量发展的抓手路径。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就做好下半年政府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首先要坚定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看到业绩、看到亮点、看好趋势,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和激情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力共担、齐心穿石,不断激发温州新起点上前进发展的澎湃动力。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五方面重点工作任务,找准新起点上温州高质量发展的抓手路径。要聚焦打造全省“铁三角”,保持增长势头,增强发展后劲,加快补齐短板,推动财政收入、企业上市、规上工业增加值等重要指标排名进等升位。要聚焦融入“长三角”,深入推进对外开放、大干交通、大建大美。要聚焦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聚焦“两区”建设,推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责任清单项目、重点改革项目加快落地,狠抓招大引强和产业平台建设,推动自创区建设“一区五园”初显形象、园区排名进等升位、核心指标突破进位。要聚焦社会治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抓落实、强执行是政府的第一职责。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干字当头,把“大抓落实”的工作导向贯穿下半年工作始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担当意识,围绕重点难点、进度滞后、短板弱项工作梳理制定重点攻坚清单,对标攻坚抓好销号落实。要强化节点意识,拿出强烈紧迫感,加快冲刺三季度,力争工作提前完成、超额完成。要强化保障意识,优先考虑、优先谋划、优先研究要素保障,确保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要强化绩效意识,注重工作推进的效率、排名、成果、结构和节奏,推动市委全会精神高效落实落地,确保高质量实现“全年红”。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