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危险品运输车司机疲劳驾驶 追尾小轿车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9-07-20 10:10:58

  温州网讯 近日,苍南县桥墩镇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危险品运输车驾驶员疲劳驾驶,追尾小轿车,惊险一幕令人唏嘘。

  7月10日23时30分许,欧某驾驶网约车载着两名乘客从桥墩镇往灵溪镇行驶,行至桥墩104国道三十六桥红绿灯处时,停车等待红灯,不料车子突然被撞击冲出停止线几米外。等车停下后,欧某下车检查,发现车尾已经完全变形,后车窗碎裂一地,不远处停着一辆危险品运输车。

  据危险品运输车驾驶员吴某称,当日他从福建往温州方向行驶,由于连续开车3小时比较疲劳,夜间行至桥墩三十六桥红绿灯处时,突然困意袭来。吴某一时走神忘记刹车,在躲闪不及的情况下撞上了前方等待红灯的小车。吴某一阵后怕,所幸小车上三人均无大碍。

  经交警判定,吴某应负该事故全部责任。交警提醒:疲劳驾驶的危险系数不亚于酒驾,驾驶员要科学安排行车时间,尽量避免夜间开车。如遇长途驾驶,最好间隔两小时休息15-20分钟,确保安全行车。(通讯员 林花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