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 ?39家小微企业上台路演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9-07-20 10:16:20

  温州网讯 昨日,由温州市小微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温州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云闪计划“逐梦小微·诚筑未来”主题路演活动在市市场监管局智联网中心举行。现场,由各地小微办、市小微办成员单位推送的39家申报全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服务小微企业“优秀机构”、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优秀平台”代表,进行了精彩路演。

  据介绍,这是我市首次举办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服务小微企业“优秀机构”、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优秀平台”申报企业路演。从原先的申报宣传发动、书式资料联审,到如今开放机关大门,让企业走进来,借助形式丰富的路演充分展示风采,有效拓展了企业融资渠道,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很好地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双互效应。

  现场,采取了“面对面”的评分形式,由市小微办成员单位组成的联评小组,根据企业(平台机构)的介绍情况,根据不同打分模板进行综合打分,按比例计入推送得分。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几位温州本土投行的代表——来自浙江行早金融的合伙人、有着十年海外创业经历的张政,以及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温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高级经济师应建敬,作为点评嘉宾为小微企业现场“把脉”。

  据市小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9年6月底,我市小微企业首次突破23万,较去年底新增2.27万,同比增长5.26%,日均新登记诞生小微企业180家。(记者 胡超然 通讯员 杨晓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