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消防窗口上门帮扶指导建筑工程

温州网 2019-07-20 10:38:5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关一舟)为坚持做好消防技术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消防服务水平,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服务。近日,瓯海区行政审批中心消防窗口防火干部走进辖区改建工程建筑工地,上门服务指导消防工程建设。

  在工程施工现场,防火干部认真查看了消防工程的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建设进展,并严格审查消防图纸,就消防设计、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的交流中,防火干部提出具体建议:希望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各环节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不得擅自更改消防设计,随意降低技术标准。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注重细节管理,电气线路该穿管的要穿管,标识化该完善的要完善,遇到消防技术难题要第一时间与消防部门沟通,合力解决。

  此次上门指导帮扶活动,是区消防窗口实行“消防绿色通道”审批机制,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办事流程,让业主“最多跑一趟”或“一趟不用跑”,让办事群众少费时、少操心的缩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