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消防窗口深入辖区飘蕾服饰开展消防培训

温州网 2019-07-20 10:39:51

  温州网讯(通讯员 关一舟)为进一步提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防控能力,不断夯实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瓯海区行政审批中心消防窗口的工作人员前往飘蕾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社会企业发生火灾的危险性,列举了近期比较典型的火灾案例,向现场人员讲解了这些火灾的特点及防范措施,就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如何快速进行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并现场操作演示灭火器和水带水枪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企业员工更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员工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在发生火灾后能最大限度地保护自身的财产和生命安全,为有效遏制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的发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