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第四阶段《雷神4》《奇异博士2》等定档,《刀锋战士》加入漫威宇宙

凤凰娱乐 2019-07-21 10:53:20

  马赫莎拉·哈什巴兹·阿里

  一年一度的全球动漫盛事,圣迭戈动漫展(SDCC)于北京时间7月21日举行,漫威官方宣布了第四阶段11部影视的计划。其中,最受瞩目的首部华裔超级英雄《尚气》花落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梁朝伟也将参演。作为压轴彩蛋,漫威宣布《刀锋战士》也将加入漫威宇宙,由《绿皮书》主演,奥斯卡影帝马赫莎拉·哈什巴兹·阿里主演!

  漫威第四阶段公布的全部片单:

  电影类:

  1、《黑寡妇》2020年5月1日

  2、《永恒族》2020年11月6日

  3、《尚气》2021年2月21日

  4、《奇异博士2》2021年5月7日

  5、《雷神4》2021年11月5日

  电视剧类:

  1、《猎鹰与冬兵》2020年秋季

  2、《洛基》2021年春季

  3、《旺达·幻视》2021年春季

  4、《What If》2021年夏季(动画)

  5、《鹰眼》2021年秋季

  第四阶段未定档的还有《神奇四侠》《黑豹2》《银河护卫队3》《惊奇队长2》。漫威CEO口头上确认《神奇四侠》、《变种人》,《X战警》等均在开发中。

  刘思慕

  《尚气》:

  据了解,《尚气》是漫威首部亚洲人主角的超英电影系列。尚气(Shang-Chi)是漫威的超级英雄之一,是一名功夫大师,其父亲是著名的超级反派傅满洲,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巨星李小龙。

  华裔剧作家Dave Callaham将负责电影《尚气》剧本撰写,而漫威正在为这个项目寻找亚裔或者亚洲导演执导该片。在《尚气》中,漫威将向影迷展示一个新的超级英雄,融合了亚洲人和亚裔美国人的主题,完全由亚洲人和亚裔人士打造,就像当初由非洲人和非裔美国人在《黑豹》中做到的一样,展现更多的民族包容性以及多样性。

  《永恒族》:

  《永恒族》(The Eternals),由安吉丽娜·朱莉、理查德·麦登、库梅尔·南贾尼、劳伦·利德洛夫、布莱恩·泰里·亨利、萨尔玛·海耶克、莉亚·麦克休和马东锡主演,赵婷执导,将于2020年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永恒族》

  漫画中,永恒族是远古人类种族,在100万年前由天神族创造,拥有心理操控有限数量的宇宙能量的遗传潜能,以及其他超人类的特性。

  永恒族(也叫永恒者或永恒神族)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几百万年前,那时被称为宇宙天神组的外星生物在人类身上进行了大量基因实验,创造出了两种人类后代,一种是拥有超能力的不朽生物永恒者(The Eternals),另一种是畸形的异常者(The Deviants)。两个种族建立起了各自的社会,并在人类未知的领域内活动。

  娜塔莉·波特曼将成为女雷神

  《雷神4》:

  《雷神4》定档2021年11月5日北美公映,片名为《THOR: LOVE AND THUNDER》!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回归主演!还有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和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扮演)回归。简·福斯特将成为新女雷神。

  《奇异博士2》

  《奇异博士2》:

  《奇异博士2》定档2021年5月7日北美公映!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回归扮演奇异博士,伊丽莎白·奥尔森扮演猩红女巫。导演Scott Derrickson表示这会是漫威第一部惊悚恐怖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