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全国青运会龙舟赛 温州斩获女子200米直道铜牌

温州网 2019-07-22 07:21:00
女子200米直道季军!昨天,首次出征全国青运会龙舟比赛的温州大学队传来捷报。

  温州网讯 女子200米直道季军!昨天,首次出征全国青运会龙舟比赛的温州大学队传来捷报。据悉,这是温州首次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龙舟比赛中获得奖牌。

  “这块奖牌来之不易,从预赛到决赛,我们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最终夺得第三名,我们感到自豪。”赛后,温大体育学院副院长叶建强说,对手大多是省级体工队专业队员,实力强劲,“我们可以说是虎口夺食。”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龙舟项目20日在山西太原开赛,来自全国的12支龙舟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开展为期3天的角逐。温大龙舟队此番代表浙江参赛,在21日的比赛中获得男子200米直道第五名,混合200米直道第五名。

  在20日的比赛中,温大龙舟队获得女子100米直道第四名、混合100米直道第五名和男子100米直道第六名。

  此次温州共有14名女生组队参加女子组比赛,她们分别是贾佩爱、胡雯、王静亚、朱晓樱、朱逸清、丁楚霞、李秀秀、董晨暄、叶秀秀、李舒琪、陈丽景、许悦、蒋希娜、章冬冬,每场12人上场比赛。

  “选择龙舟这项运动,主要源于团队相互合作、团结拼搏的精神,龙舟既锻炼身体又可以培养合作意识,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才能拿到好的成绩。”温州大学龙舟队队员王静亚说。

  本次比赛分男子12人龙舟、女子12人龙舟和混合22人龙舟3个组别,分别于20日、21日、22日举行各自项目100米、200米、500米直道竞速的预赛、半决赛、小决赛和决赛。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海鹏 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供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