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喊捉贼 瑞安一会计自导自演侵吞公款竟还报警

温州网 2019-07-22 08:15:16

  温州网讯 7月17日,瑞安市公安局飞云江派出所发布一起案情通报,公安机关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傅某提请批准逮捕。而在不久前,傅某还自导自演,向警方报案,称公司被骗子骗走34.9万余元。

  傅某是某公司的一名会计。7月8日晚9时许,傅某和公司老板来到飞云江派出所报案。傅某向民警诉说了“被骗”过程,当天上午她接到自称客户公司“出纳”的电话,要求打货款,并加了QQ。随后,一个冒充“老板”的QQ号也加她为好友,“老板”让她把公司的钱转到一个指定账户上,分三笔共349350元。

  据经办民警崔鹏飞称,由于涉案金额较大,他们第一时间通过温州防诈骗平台,紧急止付涉案近35万,并予以冻结。正当民警调取了会计个人银行账户和公司账户的银行资金流水时,发现了蹊跷。涉案款项是在7月8日上午转出,而非傅某所说的下午被骗后转出。傅某的嫌疑很大。

  面对银行流水账单,傅某向警方交代了自己挪用公司款项犯罪事实。原来,这笔35万以及其余多笔款项都是由她转到了网络赌博的中转账号。

  据了解,傅某今年30岁,瑞安人,今年4月份开始在网络上赌博,并通过网上借贷和银行借贷用于网络赌博。为了翻本,7月8日上午,她把公司的大笔资金充值到自己的网络赌博账户上,很快又把钱输光了。当天下午,傅某收到诈骗电话,于是将计就计,伪装成受害人向警方报案。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吴金阳崔鹏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