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本周日洞头开战

2019-07-22 15:47:55

  温州网讯 回旋踢、过肩摔……通常只能通过电视荧屏看到的空手道炫酷招式,本周日在温州就能近距离观赏。今天,从洞头区有关部门获悉,2019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将于本周日在洞头开幕。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28支代表队500多名空手道运动员,将齐聚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体育馆,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全国空手道锦标赛由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旨在普及和发展空手道运动,助推空手道选手成长。空手道是起源于中国而发展于日本的一项以徒手技击为主要内容,以组手呵型为主要运动形式,基于严格精神约束下追求至真、至善、超越的武学禅道,以达到锻炼体魄、启发心智为目的的搏斗运动。此次是洞头区首次承办国家级空手道比赛,对于该区推动社会力量办体育以及“韵动海湾生命科学岛”建设,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比赛项目分为“组手”和“型”两大类,“组手”个人级别赛分别为:男子-60KG、-67KG、-75KG、-84KG、+84KG,女子-50KG、-55KG、-61KG、-68KG和+68KG;“组手”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型”的比赛分别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据悉,该项比赛是目前全国最高级别的空手道赛事,空手道爱好者可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陈蜜

  通讯员钏筱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