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供电分局:上门“现场办公”服务模式 推动“获得电力”水平提升

温州网 2019-07-22 17:20:00

  温州网讯 “今天我们供电部门各专业口负责人都聚齐在这里了,你们有什么用电问题只管提出来,能够现场解决的,我们今天就在现场解决掉,现场解决不了的,我们带回去专题研究。”7月19日,一支由瓯江口供电分局各专业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红船党员服务队走访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文博产业园,了解用电需求,以“现场办公”的服务模式,助力客户大工程建设。

  瓯江口新区地处东海与瓯江的交汇处,是温州中心城市主拓展区和温州沿海产业带核心区,也是浙江省审批的第一个产业集聚区。根据温州建设大都市的发展战略,这里将成为温州新一轮发展的主平台,成为全国一流的生态宜居新城。

  为加速瓯江口新区发展,瓯江口供电分局主动出击,为瓯江口重点工程以及招商引资项目配置电力营商专员和建立常态化走访机制,通过常态化联系、走访重点企业,建立现场解决的问题清单、带回来专题研究解决的问题清单和需更高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清单“三张清单”,跟踪督促,推动解决,重点问题实行销号管理,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位于瓯江口新区,园区总面积51万平方,计有独立销售工业用户107户,总报装容量33570千伏安。瓯江口管委会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共同研究解决园区供电问题。瓯江口供电分局积极争取投资政策支持,在原4座20千伏公共开闭所“保一争三”投资原则的基础上,为文博产业园争取到500万元中央财政专项投资计划。国网出资界面进一步延伸至园区规划红线以内,项目包括园区2518米进线及联络高压电缆,4座20千伏公共开闭所电气设备等,切实为入园企业减少办电成本。

  此次走访,红船党员服务队以“现场办公”的服务模式与文博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就施工、验收进度安排,相关电力设备的使用及今后的运行维护等问题展开座谈讨论,双方就工程进度及节点时间安排达成了共识,并就小微园完工后各入驻企业现场办理用电申请手续的执行方案交换了意见。

  一直以来,瓯江口供电分局在优质服务上动脑筋、下功夫,将供电服务以多种形式“前移”,积极营造便捷办电新体验,实现办电做减法、服务做加法,加快供电服务提质增效,努力让群众、企业办电“最多跑一次”或“一次都不用跑”,推动“获得电力”水平提升。(张凯伦 许惠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