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最拥堵交通干线名单出炉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9-07-23 02:44:53

  人民网莫斯科7月22日电(李明琪实习生宋小东)据《俄罗斯报》报道,7月21日俄道路交通组织中心公布了莫斯科10条最拥堵交通干线名单。

  据报道,该分析小组调查了7月份前两周莫斯科的交通状况。根据调查结果,维尔纳茨基大道和安德罗波夫大道交通堵塞最为严重。

  工会大街(Profsoyuznaya Street)和爱好者公路(Entuziastov Highway)同样存在堵车风险。此外交通堵塞高风险路段还包括德米特罗夫和晓尔科沃高速路、花园环路、米丘林大街、梁赞大街和伏尔加格勒大街。

  为避免堵车,道路交通组织中心建议市民错峰出行。若需快速到达莫斯科市中心则需要在早晨7点30分之前出发;回程时间则应尽量推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