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曝孙俪加入妈妈家长群:我们也焦虑

凤凰网娱乐 2019-07-23 08:56:20

  凤凰网娱乐讯(王欣怡/文)7月18日,邓超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透露孙俪自从有了孩子,“每天最重要的活动共就变成了妈妈家长群”。近日,他带着自己的新作《银河补习班》接受凤凰网非常道独家专访。他自称并非教育专家,电影中试图传递的教育观都是揉合了自己和团队的人生感受,也包括他和孙俪的亲身育儿经历。

  邓超表示孙俪会每天讨论该上哪个幼儿园、该上哪个小学和补习班。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产生的焦虑,他也一并放在电影中。

  对于邓超来说,《银河补习班》起到的是提出疑问的作用,而并不是答案。无论是何种教育方式,最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想”,培养孩子们独立思考的能力,而不是知识本身。

  邓超没有把等等和小花的乖巧归功于自己,认为是太太孙俪的功劳,“我们妈妈在建靶子这方面是立得都非常好”。当记者提出《银河》中正面母亲形象的缺失时,邓超否认了电影中的角色是“反面典型”,只是体现了“大多数母亲的焦虑”。

  此外,他还透露未来自己会有一部电影献给母亲。并且,《银河补习班》也是一个替妈妈发声的电影,许多妈妈来看都很喜欢,认为“帮妈妈说出了很多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