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浙江好人榜”揭晓 “飞车侠”刘文忠上榜

温州网 2019-07-23 10:22:00

  温州网7月22日讯(记者 潘涌燚)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浙报集团联合推出的“浙江好人榜”2019年7月名单揭晓。飞身追停工程车的“飞车侠”刘文忠入选“见义勇为”类好人。

  5月22日上午,刘文忠在西坑至巨屿行车途中发现一辆重型挂车失控,在危急关头,他不顾个人安危,下车一路狂奔追车,徒手上车并最终控制住车辆,避免了事故发生。刘文忠不顾个人安危,英勇“救车”的事迹经温州新闻网首发报道后,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在内的多家中央、省市媒体纷纷对刘文忠的英雄事迹进行跟踪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随后,刘文忠从一名普通的挖机师傅成为了轰动全国的“平民英雄”,除荣登“浙江好人榜”外,还先后荣获“见义勇为”称号、“最美温州人”称号、荣记个人三等功、第六届文成县道德模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