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检察官:不会对C罗的性侵指控提起诉讼

环球网 2019-07-23 15:23:18

  原标题:美国拉斯维加斯检察官:不会对C罗的性侵指控提起诉讼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梦颖]美国拉斯维加斯检察官22日宣布,不会对足球明星罗纳尔多(C罗)的性侵指控提起诉讼。

(C罗,图源:BBC)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现年34岁的卡特琳·马约尔加此前声称,C罗于2009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强奸了她。

(BBC报道截图)

  美国拉斯维加斯检察官2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对目前的资料进行审核后,对C罗的性侵指控“无法在合理怀疑之外得到证实”,因此不会有任何指控。

  报道还称,拉斯维加斯克拉克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受害者2009年报告了一起袭击事件,但拒绝说明事件发生地点或袭击者是谁,警方无法进行“任何有意义的调查”。2010年,马约尔加与C罗达成庭外和解,获得27.5万美元赔偿金,并同意永远不会公开这些指控。但在2018年8月,拉斯维加斯警方应受害者要求再次调查此事。

  对于马约尔加的说法,C罗并未否认两人曾于2009年在拉斯维加斯相遇,但他表示当时发生的事是双方自愿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