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1小时等于熬夜6小时?专家提倡转移注意力

中国新闻网 2019-07-23 16:11:12

  原标题:生气1小时等于熬夜6小时?专家倡转移注意力避免生气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市民不时因为照顾孩子或工作忙碌等理由而生气。然而,有心理学家研究发现,生气1小时的精神和体力消耗,相等于加班熬夜工作6小时。因此可以尝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尽量令自己不要生气。

  专家指,累积的负面情绪如无处抒发,将令身体的血压升高、肠胃紊乱、降低免疫力等,肤色还会因此变得暗沉。生气除了令人头昏脑胀、记忆力衰退外,由于身体机能失调,体重也会因此直线飙升。

  因此专家建议,在可以不生气的时候,那就尽量令自己不要生气。就算在因无法控制自己而生气的时候,也应尝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尽量避免。

  另外,专家建议市民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并指解决问题远比花费时间生气更有意义,同时也可避免因生气而产生的额外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