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氡泉大峡谷两人被困谷底 消防紧急营救

温州网 2019-07-23 17:49:00
凌晨1点30分许,救援人员不断向谷底呼喊,突然传来轻微回应声。

  温州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唐伟鹏)7月22日23时,泰顺县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泰顺县雅阳镇氡泉大峡谷谷底有两人在游玩中迷路,被困其中。接到报警后,泰顺消防立即调派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据走出谷底的一名男子描述,他们一共三人下谷底游玩,却找不到返回的路。该男子在寻找出口时与另外两人失联,也不能确定他们的具体位置。救援人员根据该男子描述,大致确定被困人员位置。

  由于谷底地形险恶,山体陡峭,稍不小心就会滑下谷底,这给搜救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救援人员只能一边深入谷底搜寻,一边通过喊话方式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

 

  凌晨1点30分许,救援人员不断向谷底呼喊,突然传来轻微回应声。救援人员顺着回应声方向,加快了搜救速度,终于在一石头旁发现了两名被困人员。

  凌晨2点30分许,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谷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