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铜!全国青运会龙舟决赛温州收获惊喜

温州网 2019-07-24 08:11:40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大学龙舟队在山西太原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运会龙舟决赛中,再次夺得一枚铜牌。在3天的比赛中,温大龙舟队进入了所有参赛项目的决赛,并获得两枚铜牌。与5月份预赛获得1个第六名相比,成绩令人惊喜。

  温州大学龙舟队此番代表浙江代表团参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全国各路对手,顽强拼搏,在9个项目中全部冲进总决赛。除获得2枚铜牌外,还夺得2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和1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在昨天的女子500米直道决赛中,温大龙舟队夺得铜牌。领奖后,姑娘们把奖牌挂在了男队员的身上,感动现场。

  赛后,主教练朱敏圆说:“龙舟队的同学们特别不容易,基本上都是零基础,从前期的选拔到此次参赛,短短几个月,他们付出双倍的努力,从来没喊过苦、叫过累。这次在全国赛场上,更是把龙舟运动蕴含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都发挥出来了,我为他们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感到自豪。”

  据介绍,这是温州大学乃至温州高校首次组队参加全国性综合运动会,也是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结出的又一硕果,温州大学龙舟队在山西太原比赛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此次参赛队员共28人,其中温州大学15人,温州市水上中心运动员13人。温州大学龙舟队队员此前一直在市水上运动中心进行封闭式训练,他们的集训得到了温州市龙舟协会的全力支持。

  本次比赛结束后,温州大学龙舟队将稍作休整,备战下月举行的中国·温州(瓯海)世界名校龙舟邀请赛。届时,一同参赛的还有美国加州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中外名校代表队。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海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