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加快推进排水管网整治工作

温州网 2019-07-24 16:55:22

  温州网讯  今年,温州市打响了市区排水管网整治攻坚战。按照市整治办部署,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迅速成立区整治办,明确各项任务,积极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多次牵头与排查单位、整治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召开推进协调会,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市整治办组织的培训会,进一步加大对排水管网整治工作督导力度。

  据悉,瓯江口今年的排水管网整治重点年度工作任务是完成纳入我市排水管网整治80+X项目的2个项目,包括灵昆街道周宅村祥浦河段周边排水管网整治项目及民胜河、叶先河河段范围叶先片区域截污纳管工程整治项目。这2个项目自5月起开展排查工作,并陆续完成主管网和周边入户管网的排查并同步开展整改。

  截止目前,瓯江口新区已完成12条道路的排水管网调查工作,灵昆街道已完成9个村5412户入户管网排查工作,入户管网的整治也即将展开招投标工作。同时,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大队成立排水许可工作小组,开展排水户摸底普查和政策宣贯,并在排查过程中,就各类排水户的是否正确接管、设置预处理设施等工作进行指导。目前已办理排水证145个(其中瓯江口新区13个,灵昆街道132个)。

  近日,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灵昆街道办事处还联合设计单位、排查单位以及施工单位,实地查看了灵昆街道周宅村祥浦路周边主管网的整改完成情况,并结合入户支管前期的排查结果,为下一步雨污混接整改工作提出设计、实施思路。(张佳佳郑少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