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就龙永路整治作批示 24日这条路改造传来好消息

温州网 2019-07-25 07:31:00
龙永路(机场大道—环山北路)路面改造工程获批,施工图纸已完成审查。

  前期报道:龙永路3公里连环坑 半年刮擦事故至少13起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龙湾区公路管理局获悉,龙永路(机场大道—环山北路)路面改造工程获批,施工图纸已完成审查。

  7月12日,报道“市民反映龙永路路况差”一事。当天,市长姚高员就龙永路整治作出批示,要求龙湾区加快立项审批,尽早修复,除隐患保畅通。7月17日,龙湾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龙永路整治。会议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快整治进度;要求区公路局对龙永路实地再了解、核实相关情况,确保整治工作在原定工程计划的基础上,做到项目立项审批、修复等的提速加码。

  7月23日,龙湾区发展和改革局出具《关于龙永路(机场大道—环山北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批复显示,龙永路(机场大道—环山北路)路面改造工程项目涉及长度合计3886米,分机场大道至瓯海大道段(涉及长度2600米)和瓯海大道至瑶溪桥(涉及长度1286米),均按公路大修标准实施,涉及车道改造、路面铣刨、排水沟修复、路灯更换等建设内容。建设工期计划6个月。

  龙湾区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图纸审查时,相关部门在会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本周将修改完善,之后报龙湾区交通运输局审批。此外,该局已同步开展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来源:温州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