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瓯e办”自助政务服务终端体验活动

温州网 2019-07-26 17:46:46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在群众中普及就近办事、自助服务,提高自助政务服务终端使用率,与群众共享“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7月25日,瓯江口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灵昆街道开展“瓯e办”自助政务服务终端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瓯e办”技术人员和审批业务人员指导群众学习“瓯e办”自助政务服务终端使用流程,引导群众自主使用自助政务服务终端查询、打印证明、办件,并开展行政审批业务现场答疑。

  本次活动,现场指导群众办理“瓯e办”自助政务服务终端办理审批事项及便民服务事项逾500项,为群众解答审批业务问题逾200个,发放操作手册800余份。通过活动,群众对自助政务服务终端操作流程有了一定了解,有效普及自助政务服务终端。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集聚区内政务大厅、街道、村居、银行、企业等多点布设“瓯e办”自助政务服务终端15台,延伸政务服务范围,打造“10分钟服务圈”,群众在家门口,凭身份证或市民卡,即可办理审批事项109、服务类事项70项,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王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