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跨境电商企业半年销售额1.7亿元

温州网 2019-07-28 10:13:00

  温州网讯 日前据平阳县商务局介绍,上半年平阳累计孵化144家跨境电商企业,销售额达1.7亿元实现半年红。

  “我们从去年12月参加孵化申请入驻执御平台,今年1月份开始上架销售,用了100天实现单日销量突破4000美元,截至6月已经实现跨境销售额达30万美元。”浙江澜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执御温州产业带服务中心的帮助下,该企业销售额从“0”到30万美元仅用了5个月时间。

  今年以来,平阳县以打造全国首个跨境电商孵化园“麒麟阁”为载体,构建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宠物用品”“皮革皮件”“按摩器具”等电商产业链,形成B2B与B2C相结合的跨境电商产业集群。上半年全县网络零售额达61.12亿元,同比增速23.15%。

  作为全市唯一的省级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平阳投资5000万元建立平阳数字商务中心,为5000余家实体企业和15000家个体提供服务。倾力打造数字商务中心,吸纳阿里巴巴产业带、全球速卖通平阳跨境品牌专区、亚马逊平台孵化中心等电商服务平台型企业入驻,帮助企业拓展电商业务。

  “电商产业集群的出现使得平阳电商产业链条更完善,更成熟,这样产生的产品品质才能更优、竞争力更强、类别更广。”该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以“平阳麒麟阁”和数字商务中心建设为契机,与国贸云商深入开展合作,为企业提供企业孵化、人才输送、营销推广、物流仓储、创投融资等服务;继续拓展跨境电商B2C平台,积极与非洲(Jumia)、俄罗斯(Joom)、印度(Paytm)、东南亚(lazada、Ezbuy)的第三方新兴跨境电商平台对接,加强业务合作,引导企业通过不同的平台开拓海外市场;在鳌江镇建设总办公面积超1万平方米的专业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占地50亩的跨境电商综合园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珍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