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依法优先|谁是优先对象?如何享受优先?

2019-07-29 15:18:28

  谁是优先对象?

  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离休干部荣誉证》《警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军校《学员证》有效证件的军人及随行家属。

  持上述有效证件的军人本人及随行家属,在民航机场乘坐国内航空公司的境内航班,可享受军人依法优先服务。

  如何享受优先?

  1、值机

  优先对象在办理值机手续时,值机工作人员根据有效证件,依序办理值机手续,并在登机牌上张贴统一制作的“军人依法优先”登机牌贴条,方便后续安检口、登机口等工作人员快速识别。

  2、安检

  机场在安检通道设置“军人依法优先”通道,或利用头等舱安检通道等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指引标识。优先对象凭张贴“军人依法优先”标识的登机牌使用该通道,安检人员依序为其执行安检流程。

  3、登机

  机场在登机口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指引标识。优先对象经头等舱或其他优先通道登机时,工作人员凭张贴“军人依法优先”标识的登机牌依序安排其登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