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个温州人当选印度浙江总商会首届理事会会长

温州网 2019-07-30 17:35:32
温商孙建强当选印度浙江总商会首届理事会会长。

  温州网讯 近日,印度浙江总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暨会长选举大会在新德里举行,温商孙建强当选印度浙江总商会首届理事会会长。

  孙建强是温州龙湾人,从事中印贸易及经济文化交流13年,是中印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的创办人,在国内创建印度文化艺术品馆,在印度创办华茶驿站,牵线温州医科大学与印度辨喜瑜伽大学成立华佗学院,牵线温州总商会、江苏省高邮市人民政府在印度设立代表处,连续4年策划太极瑜伽盛会,将中国武术与印度瑜伽文化进行融合交流,带领30多个代表团近千人次企业代表赴印度进行商务项目考察,帮助数十家中国企业成功落地印度。

  会议讨论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和经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项锦强、张求生当选常务副会长,季泳、赵国润、陈崇练、徐仁生、王海波当选副会长。孙建强表示,将齐心协力促进旅印浙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带领会员单位更好地融入住在国社会,积极配合做好侨务工作,为中印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朱有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