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省级特色小镇 温州入围11个

温州网 2019-07-31 08:20:00
温州申报了12个入围了11个,入围数占全省总数近半。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发改委获悉,7月中旬在杭州召开的省级特色小镇第五批创建、第四批培育申报对象部门联审会上,温州申报了12个入围了11个,入围数占全省总数近半,居全省第一。最终创建小镇名单将会在8月份全省特色小镇现场推进会上公布。

  温州入围新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培育联审名单的11个小镇中,以产业类型划分,共有高端装备制造类3个、数字经济类3个、旅游类4个、时尚类1个。其中,温州文昌创客小镇、乐清湾电力科技小镇、泰顺氡泉小镇和苍南台商小镇为原先的省级培育名单转创建名单。

  此前,温州共有7个省级特色创建小镇和7个省级特色培育小镇,数量、质量在全省相对居后。但经过几年的积累、重点推进和培育,今年新一批的省级特色小镇申报中,温州不仅入围的数量为历年最多,质量也为历年最高。11个入围小镇共有“省152”项目14个,支撑特色小镇产业投资。

  附:温州入围的11个小镇名单

  鹿城鞋艺小镇、温州文昌创客小镇、洞头海峡两岸同心小镇、乐清湾电力科技小镇、瑞安智控装备小镇、永嘉楠溪诗画小镇、平阳高端印包装备智造小镇、泰顺氡泉小镇、苍南台商小镇、苍南渔寮湾乐活小镇、浙南电竞小镇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王木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