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内外联动访企业促回归 5家企业签订总部回归协议

温州网 2019-07-31 08:44:37

  温州网讯 7月8日至10日,文成县组织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赴广西柳州、来宾、南宁、百色等文成企业家相对集中区域,走访看望在外温商,与柳州温州商会、来宾温州商会、南宁温州商会、百色浙江商会的部分文成籍企业家座谈交流,并考察洽谈了广西大洋集团、广西亿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

  短短三天走访对接、深入洽谈,考察组一行成效显著,先后与广西道畅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广西道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瑞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现场签订总部回归协议,达成7家企业总部回归意向。

  而本次5家总部企业的成功签约,离不开峃口镇在前期奠定的良好基础。主要体现在“三个建立”:一是建立“亲情资源信息库”,收集完善峃口片区在外成功人士基本信息,建立乡贤档案库,系统化储存乡贤信息,让总部招引有的放矢、精准对接。二是建立“专业招商工作组”,组成专业招商工作组前期通过实地走访宣传洽谈总部招商引资政策,与多家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成功签约夯实基础。三是建立“项目联系人制度”,对前期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落实专人联络,制定跟进服务进程表,同时邀请企业代表来文考察,让合作意愿不断升温。此外,推行总部回归保姆式服务,加快推进企业总部回迁各项工作。

  截至目前,文成县领导领衔带头,各相关部门、乡镇联动,先后赴北京、天津、上海外出开展“走商会、访企业、促回归”活动20余次,在该县和异地商会举办总部招引宣讲推介活动10多场次,参加人员累计400余人次。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闻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