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婚纱照罕见曝光,婚礼场地布置低调

熊猫娱乐 2019-07-31 09:05:56

  7月30日,据港媒报道,韩国明星Rain两年前的婚纱照罕见流出,当时举办婚礼仅有亲友到场,未对外界开放,如今再看到两夫妻的婚纱照,依然非常甜蜜幸福。

  从流出的婚纱照中看,披上洁白婚纱的金泰希露出了甜蜜的笑容,穿上礼服的Rain则全身紧绷,非常有白马王子的感觉,旁边还有两位牧师见证了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虽然Rain和金泰希两人结婚已经有2年时间了,但是看到如今两人的结婚照再次被流出,依然可以感受到现场的幸福和甜蜜。

  2年前,金泰希和Rain宣布结婚,当时因为没有对外开放,只流出了几张黑白的现场照,当时到场见证的只有夫妻两人的至亲和好友。

  时过境迁,Rain和金泰希结婚都已经有2年时间了,在这2年时间里,夫妻两人低调又幸福,时不时恩爱放闪总是惹人羡慕。

  如今的金泰希也已经怀上了二胎宝宝,预产期是在今年的9月,在此之前,两夫妻还一起外出度假,度过甜蜜的二人时光。

  当然夫妻两人的生活也因为之前的欠款事件发生过一些插曲,现在Rain应该早就处理好了家庭的欠款。

  Rain和金泰希作为国民男神和女神,互相之间的结合总是让人充满期待,怀孕后的金泰希已经少有动态,而Rain出演的新剧据说也要在下周播出,届时大家又可以看到自己的男神了。

  现在距离金泰希的预产期越来越近,想必小两口也在为生产的事情忙碌,希望两人再次顺利生产,过上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