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投资公司实地走访扶持项目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温州网 2019-07-31 15:04:00

  温州网讯 为深入了解产业扶持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两区”建设健康发展,7月25日,瓯江口投资公司负责人带队调研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和瓯锟科技金属复合材料产业园项目,实地考察了解扶持资金使用情况,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效。

  投资公司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欣乐加和瓯锟科技产业园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销售生产安排、公司团队建设、内部管理架构、资金需求计划、股权投资等方面情况,合力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扶持资金到位问题。

  投资公司负责人表示,投资公司将全力支持瓯江口创新创业项目发展,按照企业资金扶持配备进度,全力做好资金支持工作。企业要严把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早日投产,不断推动产业项目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共同助力瓯江口民营经济发展,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陈丹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