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全力做好女子连建连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事宜

2019-08-01 15:39:14
王蛟虎一行先后前往状元南片训练基地、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海霞主题小镇等地。

  温州网讯 7月30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在女子连建连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事宜专题调研活动中强调,要以全面提升洞头全域旅游品牌和影响力,为老百姓增收致富为目标,全力做好女子连建连6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事宜。区委副书记吴志安等参加活动。

  王蛟虎一行先后前往状元南片训练基地、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海霞主题小镇等地,现场察看训练场地安排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程改造提升进展情况等。

  随后,王蛟虎主持召开专题研究会,听取了女子连建连60周年筹备工作和军事课目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女子连纪念馆土建工程已于6月完成设计方案审查,目前处在进场施工阶段,预计12月份要完成主体建设内容,明年5月完成所有建设及布展内容。海霞军事主题公园预计今年8月份将开放部分场地试运营。此外,还完成了广播剧《我是海霞》创作、2019年新一批女民兵招录工作等。

  同时,今年4月份以来,区人武部以捕俘刀、捕俘拳和基础体能为主,兼顾跑步、协调力量、核心力量训练为辅的方式,将女子连全年集训计划分为5个阶段。目前,女子连在温州警校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集训,对枪操课目和团体拳术进行强化训练。

  王蛟虎指出,明年就是女子连建连60周年,距离开展庆祝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引起充分的重视,要把格局放大,把目光放远,把标杆拉高,要明确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提升洞头全域旅游品牌,扩大洞头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最终达到为洞头老百姓增收致富的目标,要把本次活动作为推动洞头高质量建设“海上花园”和推动洞头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助力来筹划,将筹备方案进行再细化,倒排时间,争取早日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王蛟虎要求,海霞军事主题公园的打造和女子连纪念馆提升工程等要加快进度、克难攻坚,确保在明年庆祝活动开始前完成并对外开放。作为推动洞头红色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海霞学院的打造过程中要注重海霞文化的融合、海霞特色的展示,要做成精品、艺术品,打造成标志性建筑,还要结合洞头全域旅游发展定位,与半屏两岸同心岛建设等形成呼应,进一步完善洞头旅游文化内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