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组宣部党支部“牵手”宏丰开展党员活动

温州网 2019-08-01 17:47:17
7月31日,双方党支部结队前往泽雅镇唐宅村,开展党员教育活动,迈出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第一步。

  温州网讯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管委会组宣部党支部与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结对共建活动。

  7月31日,双方党支部结队前往泽雅镇唐宅村,开展党员教育活动,迈出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第一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少燕、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参加了活动。

  在泽雅镇唐宅村,一行人听取了该村已故党支部书记潘宝良的先进事迹介绍,认真观看了介绍潘宝良书记生平事迹的视频,还参观了由潘宝良书记牵头建设的泽雅传统造纸工艺博物馆。潘宝良十年连任泽雅镇唐宅村党支部书记,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全市各级组织的党员干部纷纷开展向潘宝良同志学习活动。而由潘宝良牵头建设的传统造纸工艺博物馆,是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期间所确定的指南针计划示范的其中一个重要部分,该馆向党员们生动地展示了造纸工艺的前世今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组宣部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对传统工艺的系统认识,也通过潘宝良同志先进事迹的教育,提升了企业党支部党员乐于奉献、回报社会的意识。(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