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分高的参保人 在温州就医将可享这些便利

温州网 2019-08-02 06:49:00
如果是诚信分高的参保人,就医时或可享受不同额度的信易医额度,享受先诊疗,后付费的便利措施。

 

  温州网讯 在温州“8·8诚信日”即将来临之际,昨天,国家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启动会在温州举行,来自全国17个城市的医保部门代表汇报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试点的工作进展。

  我市信用体系建设起步较早,2016年城市信用监测指数居全国259个地级市第三名。医保信用体系也初具雏形。2014年出台《温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医师服务资格管理办法》,建立医保医师诚信档案库,截止今年3月,已在453家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实施,共计医保协议医师17554人,先后处理108人。与此同时,积极开展机构信用等级管理制度建设,先后出台《温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等配套制度。

  下一步,我市将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定点护理机构、纳入省药械采购平台的医药企业、商保承办机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定点协议机构的从业人员等所有医保参与主体纳入信用管理对象。未来,如果是诚信分高的参保人,就医时或可享受不同额度的信易医额度,享受先诊疗,后付费的便利措施。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