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哟!2019温州社区运动会走进翠微社区

温州网 2019-08-02 18:34:00
“踢得不错!”“厉害厉害!”在踢毽子比赛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相关报道:人人可享运动乐趣 2019温州社区运动会火热开幕

  温州网8月2日讯(记者 郑翔 实习记者 夏绅思 袁洪阳)“第一次获得奖牌,秀一秀”“很有意思,明年一定要再来啊”“老年人运动太少了,这种直接到社区的趣味运动会要多办办”......8月2日上午,伴随着阵阵欢笑声,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走进广化街道翠微社区,为当地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好玩又有趣的趣味运动会。

  八月骄阳似火,却丝毫挡不住社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当天现场,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一分钟踢毽子、夹弹珠、乒乓球运球。

  双料冠军

  运动使她快乐

  “踢得不错!”“厉害厉害!”在踢毽子比赛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上升、降落,毽子上的棕红色羽毛在空中不停舞动,画出一个个美丽的弧线。“......37,38,39。”最终,今年68岁的罗美莲阿姨以一分钟39个的成绩技压群雄,获得该项目比赛的第一名。记者发现,有别于其他参赛运动员的装束,罗阿姨今天穿了一套粉色太极拳衣服。罗阿姨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就喜欢运动,太极拳、舞剑都比较拿手,今天来参加运动会,很开心。“其他项目我也争取拿冠军。”

  果不其然,在随后进行的乒乓球运球比赛中,罗美莲阿姨利用自己轻快的步伐,外加对乒乓球拍精准的掌控,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平时多锻炼,多参加运动的好处出来了。”她笑着说道。

  对于今年66岁的胡玲玲阿姨来说,获得本次夹弹珠比赛的第一名,有点小意外。她表示,本来应该在乒乓球运球项目中争取第一名的,没想到夹弹珠比赛获得了第一。很意外,但是很开心。同时,她告诉记者,下次有乒乓球比赛,她第一个报名参赛。“平时喜欢打乒乓球,已经打了9年了,应该能获得个名次。”

  和谐社区

  现场笑声多

  这个上午,小区比赛现场回响着笑声、喝彩声,气氛十分热烈。

  在夹弹珠比赛现场,薛阿姨气沉丹田,定了定神。当比赛开始后,马上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拿筷子夹起弹珠的动作非常干净利索。当成功把第10个弹珠进行转移时,意外发生了,弹珠突然滑落。这一意外事件的发生,让身后的队友们很是着急,但马上他们就给薛阿姨加油助威,“沉住气,别慌。”“稳住,不急,不急,还有时间。”比赛结束后,薛阿姨说,幸好当时周边队友给她加油,马上不慌了。很感谢好友们的鼓励啊。

  记者在现场发现,每当场上的选手们比赛结束,场下的选手都会过去跟她们打招呼,交流心得,汲取经验。“夹弹珠就是要稳,不能慌得。掉了没关系,立马夹下一个。”“毽子不能踢得太用力,力度要稍微大点,高点。”“乒乓球放在球板上时稍微放中间点,握拍的姿势要这样。”

  广化街道翠微社区副主任杨乐娥表示,运动能把社区凝聚在一起,使社区居民的邻里关系更加融洽。“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居民都能参与到运动中来。”

  据了解,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2019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接下来将在鹿城区、瓯海区、龙湾区等下辖的街道、社区继续举行。

  即日起,如果您所在的社区有合适的场所等,欢迎把相关信息提供给我们;如果您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欢迎及时同我们进行对接;如果您想举办一场不一般的社区运动,欢迎同我们进行联系。我们将结合社区需求,进行特别策划,相关信息将通过温州网全媒体平台进行推送。联系方式:0577—88856266。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