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七月·服务月”党员齐出动 红动瓯江口

温州网 2019-08-02 18:03:04

  温州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精神和良好作风,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了“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七月,瓯江口各支部围绕活动要求,开展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行政审批中心开展“零跑腿”红色代办进企服务活动,现场接受群众、企业业务政策咨询;国土招商联合党支部开展普法宣传、咨询活动。灵昆街道各党支部、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队伍开展爱心义诊、法律咨询、敬老为老、生活便民服务上门等门类众多的志愿服务。瓯江口集团公司各支部开展关怀服务进工地、法律服务进工地、送清凉、送慰问、美化家园等活动。瓯江口“两新”工委组织挂职管委会机关部门的非公经济人士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区情教育活动,参观新区展示规划馆、地下综合管廊、灵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所,增加大家对瓯江口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的信心。还组织新区“两新”党组织书记赴鹿城党群服务中心考察,学习“两新”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课程,进一步推进支部间互联互动、支部共建。

  在“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期间,一支支党员干部志愿者队伍走进群众、走进企业,亮旗帜、亮身份、亮承诺,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将志愿服务渗入到各个角落,为瓯江口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添砖加瓦。(陈雪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